冷黑甜

【HP】乔治·韦斯莱×你(甜文)

甜文无刀放心食用

ooc🈶⚠️

私设🈶⚠️

平行世界,单线小甜文

全员战后幸存

你是道妮尔,被邓布利多邀请来霍格沃兹的医疗翼救助伤员,并留任医疗翼作为庞弗雷夫人的助手。

————————————————

“道妮尔小姐,这几天实在是太忙了,希望你不会太过劳累。”庞弗雷夫人一边快速的检查学生的手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生骨灵往他嘴里灌下去。

“这是我应该做的,只是希望别再有这样的事发生了。”

我手中不停,飞快的包扎着受伤的学生的伤口,和食死徒大战之后,一些受伤严重的学生送去圣芒戈,而一些受伤较轻微的学生留在医疗翼由庞弗雷夫人照顾,而作为大战后新入职的职工我也在医疗翼里不断忙碌着,夜晚也得多来查看。虽然医疗翼只剩十几个病人而已,但是这也足以让我和庞弗雷夫人忙不过来。

“还好有你带来的那些草药,辅助着帮这些孩子们不断恢复,他们的身体内部受到的伤害比外伤还要严重。”

庞弗雷夫人的眉头微微蹙着,眼中的难过仿佛要溢出来一样,她的脸色也有些苍白,这几天没日没夜的救助她也是有些费劲,但她向来很喜欢学院里的学生,看不得学生们受伤。

“庞弗雷夫人,您该去休息了,还剩下一些换药的工作交给我就行。”

我轻轻的给受伤的学生绑好绷带,掖好被子,走到庞弗雷夫人身边,挽着着她的手,带她回去休息。

“也没剩几个人需要上药看顾了,您快去休息,您好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这里明天还需要您来拿主意继续治疗。”

直到来到她休息室门口,她还是有些担忧,只是轻轻的拍着我的手,叹了口气,忍不住望着那些受伤的人们。

“快休息吧,今晚我值夜,您别担心。”

“辛苦你了道妮尔小姐。”

说完她轻轻关上了门,我知道她还是会有些担心。

处理完两个需要换药的学生后,只剩下最后一床的乔治·韦斯莱。韦斯莱家族在这一次大战之中居功甚伟,弗雷德·韦斯莱甚至搭了半条命进去,还好有乔治不要命一样顶住了一个食死徒对弗雷德的致命攻击。弗雷德·韦斯莱被送去圣芒戈医院救治,而乔治虽然也受了伤,但还好在医疗翼的救治范围。乔治·韦斯莱在医疗翼治疗了几天,情况不断的好转,只剩下精神不济,我端着一碗汤药,来到他的床前,轻轻的叫醒他。

“韦斯莱先生,醒一醒,您该喝药了。”

他有些迷蒙的睁开眼睛,橘黄色的夕阳撒在他的脸上,是和他头发一样的颜色,些许病气也被夕阳掩饰的很好,感觉他只是睡了一个漫长的下午觉而已,并没有受到半分伤害,只有眼神里留着被叫醒的疑惑与茫然。

“弗雷德呢?”

他还是照例一醒来就要问弗雷德先生的情况,揉了揉眼睛抬起头看着我,碧蓝色的眼在夕阳的照射之下显得格外的缱绻慵懒,难怪那么多人喜欢韦斯莱双子,只这一双眼睛足够勾起女孩子们的情肠了,更别说他们那两张好看的脸,还有修长挺拔的身材。

“您的哥哥现在还在昏迷中,那么重的伤能活着已经是个奇迹了,莫莉太太今天来看过您,但是您还睡着莫莉太太就没叫醒您,她让我转告您弗雷德先生已经不断好转了,这两天估计就会醒。”

他有些费劲的从床上撑起身,我放下药,往他的后背塞了一个枕头,扶着他慢慢的靠在枕头上,顺手帮他理了理睡得有些翘的头发。休息了几天,他有些苍白的脸上终于显出了几分血色,看着精神也要好一些。

“看起来您今天好多了韦斯莱先生,两天后您就可以出院了,这是您今天的药,赶紧喝吧。”

我搬来一把椅子,坐在他床前,拿起药碗,轻轻吹了几下递给了他。

“喝药吧,今天的药不多就一碗。”

乔治的脸瞬间变得有些委屈,他的眼睛本来就有些微微下垂,眼神里的无辜和瘪起的嘴更让人觉得他像一只可怜的大金毛。

“道妮尔,能不喝吗,这个药实在太难喝。”

“不行,韦斯莱先生,这个药是我专门配来治您的精神不济的,熬了3个小时,您再喝几次就能完全好了,早点把药喝完您才能能早点去圣芒戈看您的哥哥。”

我又把药碗往他面前伸,他见没有办法逃掉今天的药,脸上不知为何浮起一丝狡黠的笑意。

“你喂我,我就喝。”

我失笑,乔治今天又改变了逃避喝药的方法,没有办法只能把碗收了回来,舀起一勺吹了吹递到他嘴边。

“先生快喝吧,再不喝可没道理了。”

真像只撒娇的大金毛,好想揉揉他的头发。

他一脸笑意的喝下我喂的药,我看他难得这么听话,脸上也露出笑意。以往乔治的药都是庞弗雷夫人喂,好几次乔治都不喝,只能硬灌下,或者碰到莫莉太太来强制喂他吃药,他才能把药勉强喝下。自从庞弗雷夫人发现只要我把药拿给乔治他都会喝之后就把喂药这项任务交给我,虽然这个过程需要一些小小的“手续”。我把空碗放在一边的桌子上,笑着叹了口气,拿出手帕轻轻擦着他的嘴。

“之前您要是肯乖乖吃药多好,说不定您的病早就好了,可以回家了。”

“你希望我赶紧离开医疗翼吗?”他偏了偏头,脸上狡黠的神色收敛不少。

“这是自然的,医疗翼可不是什么好地方,只有伤员。”

他忽然抓住我的手,我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他从来对我没有这种举动,和我说话沟通都是温和有礼,偶尔还说上几句玩笑,上药的触碰也仅限于让他按住药绑绷带的这种可以忽略不计的。

而他那微微下垂的眼里,泛出了与夕阳还要让人沉溺人的光彩,仿佛要把我吸进他的眼中。嘴角那丝不怀好意的笑,也莫名的带上了一丝从没有见过的暧昧。

“这里不止有伤员,还有你啊,道妮尔小姐。”

在听到他这一句话后我的脸像是冬日壁炉里的火一样散着热气,那股热气甚至都快扑倒他脸上一般。我猛的抽开手,腾的一下站了起来。

“这并不是一个好笑话,韦斯莱先生,希望下次我们的谈话您能换一个有趣一点的。”

今天的玩笑实在有些过度了,我不禁想着,这样的话他应该也会对别人说的,脑子乱成一团,不该被他影响的,要冷静,我应该投入到工作中的,乔治·韦斯莱真是,太吸引人了,我承认我是真的很喜欢他,无论是性格还是外貌。

“道妮尔,你看看我好不好,别低着头。”

乔治的手像是藤蔓一般轻轻的攀上来拉住我的手,他的手掌特别的宽大,很轻松的就将我过于紧张的缘故而不断的发抖的手包住,还顺势捏了捏我过热的手。他总是能够抓住我的弱点,对着弱点下猛药攻击,我忍不住看了他一眼,对于他我总是存着几分不忍心,这几分不忍心之下是我存着的对他的喜爱。而我这一眼就像是按下了他的隐秘按钮一般,他的手猛的把我往他那个方向一拉,我措不及防的被拉进他的怀里,等我回过神来,他已经把我抱在怀里,而我的手也因为这突如其来的举动下意识紧紧的抱着他。

当我缓过神来,试图着挣脱开他的怀抱,刚刚松开了抱着他的手,他就加大了力气,把我抱的更紧,像怕我跑了一样。

“你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忍不住。”

我听着他的话,觉得我的脸都快红的爆炸。他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松开了我,将我整个人抱起来坐在他的腿上,认真的看着我。

“不许用那种眼神看别人,只能看我。”

我有些摸不着头脑,只能低着头。发生的这一切太让我感到突然还有不知所措了。

“回答。”

“好。”

他看我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是从前没有见过的乖顺,轻轻笑了。双手捧着我的脸,强制的要求我看着他的眼睛。我死死的闭着眼睛,捧着我的仿佛是一头吃人的狮子。忽然我脸上落下了一个软乎乎的唇,我惊的睁开了眼,他火红色有些微长的头发轻轻的擦在我的鼻尖,带着微微的柑橘味道和几不可闻的青草味。

他的耳尖变红了。原来他也会不好意思。

他把头埋在我的颈肩,随着呼吸带出来的气息像是要把我点燃一样,让我坐立不安。

“我喜欢你,不是开玩笑,对于你的一切我从来就没有开过一次玩笑。”

但是随即他却叹了个气,语气里有些委屈。

“你喜欢我吗,算了,我不该问的。”

我有些不知所措的手,第一次,出于我自己的主观意愿轻轻的抱住了他。

“乔治,我一直很喜欢你,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很喜欢你。”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