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黑甜

提问一下下吼

感觉大家最近对我写的受救助者系列不太感兴趣,看了一下阅读量和评论,还是有人喜欢我的这篇文的,真的非常感谢!可能大家不太喜欢虐文?所以看的人也越来越少。

受救助者这篇文我还是会慢慢写完的,毕竟这篇文还是根据我自身有点抑郁的单恋和我闺蜜的被单恋和恋爱来展开写的,道妮尔就是那个单恋的我,双子就是被人喜欢而又不喜欢对方的我闺蜜😂。这篇文我是投了感情进去写的,今后也会断断续续写完,可能更新速度不会很快,尽量一月一更。

期间有脑洞我也会写一些些短篇文啥的,甜文也会写,但是真的恋爱太难了,我的恋爱好像真的没有好下场,单恋开始单恋结束,告白了也是被隐晦的拒绝了,只能靠磕jop的梦女视频来补充甜度了。

谢谢宝子们的喜欢,希望大家能够遇到最适合又最喜欢的人,拥有一场甜甜的恋爱吧!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