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黑甜

【韦斯莱单子】乔治×你


严重OOC警告⚠️⚠️⚠️⚠️!

替身梗

——————————————

我以为乔治韦斯莱是很爱我的,至少在今晚之前。

记得我第一次遇见乔治·韦斯莱时,他正醉醺醺的趴在三把扫帚的吧台上,嘴里呢喃不清的说着什么。

我站在他身边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黄油啤酒,突然乔治一把抓住我的手腕,杯子里的啤酒撒了一大半出来。我有些害怕的看着他,他的眼睛在昏暗的灯下亮的惊人,像是看见了猎物的狮子,整个人像是重新活了过来一般。

“你好,我是乔治韦斯莱,你叫什么?”

“道妮尔。”

他依旧趴在桌子上看着我,左边唇角微微勾了起来,舌头轻轻舔了一下薄薄的唇,勾人又纯良。

原来微笑也是能俘获人的。

之后我们约定每周五晚上在三把扫帚见面,哪怕我来的很迟甚至不来他都雷打不动在三把扫帚坐上一个晚上等着我。他是个健谈有趣的人,每次见面与告别他都习惯性的摸着我的头发看着我的眼睛,仿佛是仪式一般。

有谁能不喜欢他呢?俊朗的眉目,高大修长的身材,令人喜爱的开朗风趣,待人又格外亲近却又保持着令人舒服的距离。

追他的女生那么多,我有些退缩,可是他却像是认定了我一般,拒绝了女生们的靠近,在我迟疑的说以后不要经常往来之时,他的脸色一变,像只委屈的大金毛,下垂眼里满满都是难过和哀求甚至还有了一丝恐惧。握着我的手直发着抖却不肯松开,眼里还蓄了泪,直到我点头答应不再说这种话,他的脸上才出现了一丝笑意。

他实在没有什么能够让人挑出不好的地方,他会带着我去见他的朋友,认真的说着他在追求我,只是很可惜我始终没答应。说这话的时候,直勾勾的看着我,引得他的朋友们发笑,说他真像被我下了迷情剂。

无论我们是在聊天或者与朋友们一起玩,他总会直白大胆的盯着我,让我有些不好意思,被他看的受不了时,轻轻拍拍他在桌下的手,还会反握住我,玩味又暧昧的眼神直让我脸上发烫。

最终我们确立了关系,一个很安静的夜晚,在韦斯莱魔法把戏坊,他抱着一大捧玫瑰,慢慢的从楼梯走下来,看起来有些害怕和局促,我从没见过他这个样子,只觉得有些好笑。他见我笑了,绷得发紧的背也微微松泛了些许,只是还是挺的笔直,不似以往那样微微驼着背。他走到我面前,蓝色的眸子里像是洒满了天上的星星,只要看一眼便可以把人吸进去。

他深呼吸,把那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花递到我眼前,连声音都因为紧张而有些哽咽。

“你知道我要说什么的,我很爱你。如果你拒绝也没关系,表白可以有很多次,但是我每次的对象都只会是你。”

我想都没有想就直直的扑进他的怀里,只是高兴的点着头,连那束玫瑰花掉到地上都没有注意。

在确定完关系没多久之后,他就带我回家见了韦斯莱夫妇,莫莉夫人是个非常和善又可爱的人,亚瑟先生风趣幽默他们夫妇两人非常恩爱,偶尔流露出来的亲昵也会让我羡慕。乔治每次看到我的神情,就会笑着把我搂在怀里,轻轻的摸着我的脸,看着我的眼睛落下一个吻在我的眼角,告诉我:“我们以后也是这样的,你不用羡慕。”

见过了金妮,罗恩,比尔,珀西,却始终没有见过乔治的双胞胎哥哥和他的未婚妻安吉丽娜。连去把戏坊的时候都没有见过一次,乔治有些警惕,只是说以后会见到的,总会有机会。

几个月后,莫莉夫人告诉我们弗雷德要结婚了,并特地的邀请我,我笑着说一定会去,乔治只是安静地吃着饭,脸上没有半分笑意。我有些奇怪,在回去的路上轻轻的问他。

“弗雷德结婚你不高兴吗?”

他显得有些冷漠淡然,搂着我的手加重了一些力气。

“没有,我只是。”

就这样过了很久,他才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走吧,我们该回家了。”

回家之后,乔治便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时不时的小恶作剧还有日常生活当中的温情都不曾断过,这样的日子真的不能再好了。乔治甚至还悄悄的暗示过想要结婚,看着我红通通的脸,高兴的抱着我转了好几个圈,转完之后还从我的头发吻到眼睛,再到我的嘴角。

到了弗雷德结婚的那一天,乔治的脸上又浮现了那天听到弗雷德要结婚的表情,还有些难过。

可能只是看到自己的兄弟要结婚有些说不出来的感慨吧,我在心里这样想,牵着他的手,什么也没说。

弗雷德和安吉丽娜挽着手,举着酒杯来到我们面前,笑着和我们碰杯,乔治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我也同他一起把杯子里的红酒一饮而尽,祝福他们,说着希望以后能够和他们一样,这么幸福而又让人羡慕的走进婚姻。

安吉丽娜很高兴,紧紧地抱住了我,他的身上有很好闻的玫瑰香味,很像乔治送我的那瓶香水。或许乔治问过她买什么送女孩子会比较好。

安吉丽娜和弗雷德离开后,我转头看着乔治,却发现他的眼睛始终看着安吉丽娜,我心里升起了一丝隐晦的担忧,但我始终没说什么,可能是我太过担心乔治了,他并没有什么事情让我担心。在弗雷德的婚礼上,他和弗雷德喝了不少酒,有些醉醺醺的,就像我们第一天见面的那样。

罗恩和珀西帮着我把乔治带回了新修建好的棚屋,现在他和弗雷德不再是两个人一间屋子了,弗雷德和安吉丽娜有了他们新的房间,而乔治也有了他自己的房间。

把乔治放在床上,罗恩和珀西说着让我多费心照顾之后便笑着离开。我拿了热水帕子给他擦了脸,床头柜上摆着一张相片,是他和弗雷德还有安吉丽娜三个人的合影。

我知道他们三个人认识了这么久,他们之间的感情并不是我能够完全了解的,对于乔治今天的种种行为好像我也能明白几分。

在我拿着帕子准备离开时,乔治坐起来一把把我搂住。

我拍了拍他抱我过紧的手,无奈又好笑的说着:

“乔吉,先松开我,我把帕子换了就来好不好?”

“不好,不要,不行。”他撒着娇,把我抱的越来越近,拱着身子,把头埋在我的脖颈处。

“一会会,就一会会。”我安抚的摸着他的后背,揉乱了他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我很少这样揉他的头发,有次乘着他睡着才揉了一次,被发现之后还被他拉进怀里使劲亲了好几下才放过我。

“让我抱抱你吧,再多一会。”

“我不会离开你的,乔吉,我们会有很多时间的。”我笑着拍他的后背。

“真的吗,安吉,你真的不会离开我吗。”

他直起身子抬起头看着我,雾蒙蒙的蓝色眼睛里充满了迷茫与希冀。

我犹如五雷轰顶一般,拍着他的背的手僵住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你叫我什么?乔吉。”

“安吉,你是我的安吉,我最爱的安吉。”

我颤抖的捧着他的脸,强迫我自己冷静下来。

“你看清楚,我是谁?”

“黑色长发,漂亮的黑色眼睛,你就是我的安吉。”

他的修长漂亮的手指描着我的眉眼,说完,又紧紧的抱着我,在我耳边呢喃的说着:“你身上的玫瑰花味真好,你最喜欢玫瑰花了,香水都是玫瑰花的味道。”

“你喜欢我吗?那天你说你爱我是真的吗”我颤抖着问出来,脸上都是眼泪,我知道这样真的很可笑,但是总要问的清楚明白不是吗。

“嗯,我真的很爱你,安吉。”

他把头埋得更深,语气里的依赖那么浓,我却很明白这份依赖没有一点是给我的。这几个月以来的喜欢和在意,甚至于对于未来的幻想都是都是来源于另外一个人,我们相处的这一切原来是这样虚假的让人发笑。

所有的一切都在提醒我,我只是个拥有和安吉丽娜一样乌黑长发和明亮眼睛的替代品。

“乔吉,睡吧。”我用我发冷的手紧紧的抱住他,这是我最后一次抱他。哄着他趴在我肩膀上睡着,轻轻的放他在床上睡好。

眼睛酸的很,连心脏都是一抽一抽的痛。我轻轻抚着他好看的脸,眼泪轻轻滴在被子上,染了好几个不好看的水痕,可笑又丑陋。我哭的很安静,安静到整个房间里只有他安稳的呼吸声还有我的眼泪滴到被子上的声音。

“乔吉,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我俯下身,趴在他的胸口,我从前最喜欢这样,听他说着玩笑,说着我们今后的打算,如今都不可能了,那些期望都是假借在我身上对安吉丽娜和他以后的虚假想象。

他和安吉丽娜不可能,和我,一个代替品又有什么可能。

“我们今后都不要再遇见,不要再见面了。”

我哽咽的说着,安安静静的趴在他胸口,眼泪把他的被子都浸湿。直到心绪平静下来,被眼泪浸湿的床单把我的脸捂得发冷,我才站起来,看着他的脸轻轻吻在他的唇上。看着他睡得那么安稳,甚至还带着笑。

深吸一口气,狠下心,迅速的关上门离开。

再见了,我最爱的乔治·韦斯莱。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